琉溪

想用文字,去描绘我所爱cp更多的故事

欢迎大家来参加活动~

刀叉杯面。:

🔴各位父老乡亲们瞧一瞧看一看

因为现在放暑假啦 tag 最近也逐渐活跃起来 所以我和@琉溪 商量了一下打算办一个蓝菲专属活动

正好借这个机会宣宣群

 

🔴2022蓝菲盛夏七夕12h(讲真我觉得可能凑不齐,到时候可能人数会有改动)

🔴活动时间 8.4

🔴报名格式:

 1h——刀叉杯面(图)

🔴 截止日期 7.30

 

🔴具体内容如果自己不能定的话 我也会提供素材 所以这也算是一个图/文手挑战的项目吧

 

🔴希望各位踊跃参与 也可以在活动过程中交到好朋友~

🔴报名的话加我q 不参加的话就准备好肚子吃饭吧~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