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溪

想用文字,去描绘我所爱cp更多的故事

【灰喜】《命中注定》Chapter.1

食用说明:灰喜CP向,设定无红小,注意也有副CP沸懒,武器和元素沿用妙狗国设定,全文思路=升级打怪,时间线在决次之后(开始动笔写的时候羊守5还没出)

⚠️:我没有踹人的习惯,所以宝子们最好收藏合集w收藏合集了,我更新了也能看到滴。再出现求踹的评论我就不回复啦,而且如果只有老福鸽更新求踹的表情我就直接删评了。


狼堡内。


实验室传来各种敲打机器的声音,时不时会有闪光,墙壁上映出了狼的影子,灰太狼看着待接的电线,不停摇晃着的狼尾巴彰显了他此时紧张的心情。


灰太狼深吸一口气,又缓缓呼出来,只要接上这条线,又有一件新发明诞生了。


灰太狼捏着电线,一点点将这两个端口慢慢地,小心翼翼地靠近,但在两个端口距离还有半米的时候,灰太狼突然感觉后背发凉,就好像有谁在盯着他似的,“谁?”他下意识放下电线,回过头警惕地看向四周,依旧是静悄悄的。


……错觉吗?


灰太狼挠了挠头,耸耸肩,重新把目光放到电线上,再一次把它们拿起来准备接上,两个端口的距离渐渐缩小,快要贴合的那一刻,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突然在他后面炸开:“灰太狼!你在做什么呢!”


这声音响起实在是太过突然,吓得灰太狼手一抖,然后看着手中没能完全贴合的电线,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。


日,完了,接歪了。


于是,出现了接下来的一幕:


顶着爆炸头的灰太狼努力压下额角的十字路口,不停地告诉自己不要跟小鬼生气,但还是充满哀怨地看着不安地绞着手指一脸“我错了”的喜羊羊,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把狼堡的钥匙给他。


“算了,下不为例,找本大王有什么事吗?”


喜羊羊嘿嘿地笑了起来,他就知道灰太狼不会跟他生气,兴致勃勃地说明自己来狼堡的目的:“羊村盛典开始了,我想让你来参加派对和我们一起玩!”


灰太狼斜睨不停地晃动着小尾巴满脸雀跃的喜羊羊一眼,以往斗争的经验让他觉得这个派对没有那么简单,但他摸了摸下巴,想着反正发明失败了,也没什么事干了,那就去吧。


“好,那我们走吧。”


到了羊村后,灰太狼推开门就被奶油糊了一脸,奶香味扑鼻而来,倒是很像喜羊羊身上的气味,灰太狼用“果然如此”的表情看着站在他身后的喜羊羊,后者还一副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”的表情也回看过去。


“就知道灰太狼肯定会被喜羊羊骗过来的。”懒羊羊拼命吃着派对上的美食,又开始了他的“耿直模式”,看似无意但句句犀利得很。


灰太狼:你礼貌吗?


像极了之前穿越到十五年后机械化的灰太狼满脸担心地说“我怕我会伤害到你们”却被懒羊羊一句很真诚的话“不会的你每次都抓不到我们”打击得掉了色。


还是女孩子比较贴心,暖羊羊走过来把手里的湿毛巾递给灰太狼:“还是擦擦脸吧。”等灰太狼说了声谢谢并接过之后,继续和美羊羊一起去忙乎派对的事情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灰太狼一边擦脸一边转头问在他身边坐下的喜羊羊,一脸疑惑。


喜羊羊看了看周围,凑过去小声道:“今天你那儿有来过客人吗……”见灰太狼摇头,喜羊羊轻轻蹙着眉,便把他来狼堡的路上发现的问题和灰太狼说了。


“我来的时候,看到狼堡门前有一个人影,但当时距离太远了我没看清,想再仔细看的时候那道人影却不见了。”


听完喜羊羊的描述,灰太狼刚擦干净最后一块地方,就立刻想起自己当时感受到的那道视线,瞬间鸡皮疙瘩起来了,他搓了搓胳膊,很实诚地说:“我当时也感觉到似乎有谁在盯着我,搞得我后背发凉,就像现在一样……”话音刚落,灰太狼猛地回头,看见门口闪过人影,低吼一声:“站住!”


“灰太狼,等等……”喜羊羊还没来得及阻止,只见灰太狼后脚微抬,如箭脱了弦一样夺门而出,连忙跟着跑出去了,只来得及看见灰太狼消失在草地尽头,那个方向……是羊村大门!


其他四只小羊都听到了灰太狼的吼声和喜羊羊跑出去的动静,立刻放下手头的事情急忙过来,“喜羊羊,怎么了?”而此时喜羊羊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。


如果在狼堡就盯上了灰太狼的话……


灰太狼可能会有危险!


喜羊羊来不及解释清楚,他立刻朝羊村大门那边的方向飞奔过去,其他小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是跟着喜羊羊跑过去,结果他们看到了在离羊村大门只有几步的地方,有一块空地一片狼藉,到处都是打斗过的痕迹。


“这,这是怎么回事!”


别说是毫不知情的伙伴们,连有了心理准备的喜羊羊也很意外,这时候美羊羊看到有一行脚印指向了羊村外的森林,便指着那个脚印说:“会不会是在那边?”


“我们快过去看看!”


他们跟着脚印的方向跑,跑进了森林,一边跑一边喊着灰太狼的名字,但回应他们的只有呼呼的风声,树枝看起来有点张牙舞爪,懒羊羊忍不住往队伍中心靠了靠,咽了下口水瑟瑟发抖:“这个地方看起来好吓人。”


“这片区域我们好像没来过,大家小心一点。”喜羊羊的速度慢了下来,走在队伍最前方,他保持着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,一边搜寻着踪迹一边提醒身后的伙伴们。


这时候,沸羊羊感觉身后有人跟着,但是他没回头,只是长叹一口气,很不屑:“懒羊羊,你能不能别在后面贴着我了?我都没法好好走路了。”


“可是我在你前面啊?”标志性的发型出现在沸羊羊眼前,接着是懒羊羊回过头,脸上的疑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恐惧,甚至都喊破音了:“啊——鬼!”


所有羊因为懒羊羊的喊声都回过头,沸羊羊也反应极快地转过身与后面的不明生物拉开距离,他们都看见穿着黑色斗篷的人悬浮在半空中,兜帽遮住了面容,没有人能看清他的神情。但最先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还是他手上悬浮着的泡泡牢笼,里面关着的正是陷入昏迷状态的灰太狼。


“你是谁!要对灰太狼做什么!”面对质问,神秘人并没有任何回应,只是安静地看着下方的小羊们。


喜羊羊眼尖地看见了斗篷下的尾巴尖,莫名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他率先冲到沸羊羊身边,抬起手臂想要护着身后的伙伴,“大家小心,看他的尾巴,他是狼。”可是为什么他会攻击同为狼族的灰太狼?


在喜羊羊还在思考的时候,他听到沸羊羊的喊声:“把灰太狼放下!”只见沸羊羊已经冲出去了,原地一蹬,蹦得极高,一拳朝斗篷狼挥过去,但斗篷狼只是侧过身竟然以极其刁钻的角度躲开了沸羊羊,又像是能预知对方的想法似的,一个后撤步避开沸羊羊的回旋踢。


沸羊羊落到地上,眼底全是难以置信:“怎么可能!”


斗篷狼也终于有了反应,似乎不打算继续在这儿浪费时间,但他的声音好像经过了机器处理,听起来富有磁性又有些失真:“听着,我会带他回到他应该在的地方。”


“狼羊和平,到此为止。”


话罢,一个闪闪发光的疑似炸弹的球从他手中抛出,“大家小心!”球被摔在地上,“砰”的一声,烟雾缭绕,暂时模糊了羊羊们的视线,而烟雾终于散去的时候,斗篷狼和灰太狼也都不见踪影了。


“可恶,被他跑了!”“喜羊羊,我们该怎么办!”


面对大家投向自己的目光,喜羊羊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乱成一团的大脑平静下来,“我们先回羊村把这件事告诉村长,而且如果真的像那个狼所说的……”


铃铛微动,发出清脆的叮铃声,但喜羊羊湛蓝色眸底溢满沉重之色:“羊村可能会遭到狼族的围攻。”


“我们先做好羊村的防御措施,然后再想办法去救灰太狼。”


到底会是谁?那只狼在狼族里会是什么身份?他带走灰太狼是为了什么?什么叫做应该在的地方?


喜羊羊一边跟着伙伴们奔跑,一边陷入了沉思。


他和灰太狼辛辛苦苦建立起的狼羊和平,这番美景真的会被打破吗?

评论(21)

热度(1255)

  1.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